2013春遊後山


日期:2013/02/11~13
 
地點:花蓮

第一天 第一站:台東豐源國小

地中海式的建築,有著台灣最美的小學之稱






第二站:東河包子

路經此處時已是下午一點多,所以也就跟著停下來買包子,當做午餐






排到我時,就只剩下肉包子 而已,




第三站:民宿(楓林山莊)

一個GPS找不到的地方,位於吉安鄉的山上,民宿老闆帶我們上來時,一路爬坡,

還一度懷疑是否走錯路(從老闆家到民宿約6公里,都是往上的陡坡)






花蓮夜景






花蓮日景






民宿老闆在周遭種滿各式花木














民宿老闆邱先生(偷拍)




第四站:自強夜市(晚餐)

自強夜市並不大,但攤攤都是人潮滿滿,家家大排長龍










第二天

第一站:吉安慶修院


















第二站:松園










第三站:午餐

這一天天氣出奇的好,把一身冬衣的我們曬的頭昏眼花,本想午餐到 廟口紅茶

決,但他春節期間竟然公休,只好轉往第二備案 三國一休閒餐廳,吃曼波魚料理,補

充膠原蛋白





第四站:七星潭及柴魚博物館










第五站:月盧景觀餐廳

本來第一天的晚餐就要來這裡,但沒有事先預定,所以就改成今天

就在來此的途中,原本的好天氣突然下起雨來










招牌菜梅子桶仔雞




吃完飯後,回到民宿路上,開始起霧;霧大到幾乎看不到路,一路沿著山壁回

到住宿的地方






第三天回家

準備回台南老家了,因為從花蓮到台南,不塞車的話最快也要6~7小時,所以

這一天就只安排一個行程到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之後,就一路趕回台南

最終站:林田山文化園區















剛出蛹的蝴蝶




回家途中經過光復糖廠,已是中午時分,於是就轉進去吃午餐

光復糖廠日式民宿,本來這次來花蓮要預定這裡一晚,但是十月份要預訂時

就已經客滿了,只好在外面拍拍照,過過乾癮





後記:

在回家的路上,差點發生碰撞意外;

話說當我們行經南迴公路大武路段時,突然有一輛車子從右側超車,當我發現時,

他已經跟我並行了,於是我稍微靠向中央車道,讓他先行;當我回到原車道時,卻聽

到後方傳一陣尖叫聲,原來這輛車看到前一輛超車,也想跟著衝,卻沒有抓準時間,

差點從我右後追撞上


山路不要亂超車,它不會讓你早點回家,只會讓你晚七天才回到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